承天效法厚德光大后土皇地祇到底能写多长我很好奇

何时眼前突兀见此屋 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

【刀剑乱舞】论刀剑男士的美色能否拯救自杀癖患者01


*男婶避雷
*是私设婶婶!不是太宰!【虽然很像……】
*ooc
*私设有
*文笔拖沓
*我们那天仍未见到这个作者的固定文风

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,那么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晨四点半,看见海棠花未眠。

身形消瘦的青年端坐在沙发上,头部倾斜约三十七度,定定地望着窗外孤高的月。他的动作如此刻意,倒像是被半吊子雕刻家随意创造的作品。

屋内只有厨房还亮着灯,煤气灶上放着大火熬制的汤,汤汁早已沸腾,白色的泡沫争相向锅口溢出,最终它们成功了——它们必然成功,因为青年也意在如此,火被扑灭,只有煤气还在如蛇吐信般悄然扩散。

空气很快就变得粘稠沉重,但是青年却毫无知觉地继续保持着方才的姿势,他的目光定格在今晚的月,定格在对面楼层攒动的人影,定格在紧闭的门窗和一些——形而上的东西。

灵魂升腾起来,低头俯视着他。

“您好。”

他微微颔首,对着自己的灵魂,露出一个绝美的笑容。

最终他感到了困倦,感到了黑暗中缤纷的光点,感到了空气如蜂蜜般向他压来,感到了世界在一只巨大的母胎中酣然沉睡。

他无法与这样温柔的母亲为敌,索性闭上了眼睛。

……

“这位大人!您这样是很危险的!”

胎儿终要脱离母胎,青年被吵闹的声音逼迫着睁开双眼,扭头就看见一只狐狸行云流水地关上煤气,打开窗户,把自己扔出屋子同时还不忘吸溜一口灶上的汤。

“…………?”

被扔在地上的青年表情精彩。



身为时之政府的得力助手,狐之助肩负着将灵力强大的人类教唆成为审神者的重大使命,为了达成目的,它隐去自己的原型变成容易接受的可爱狐狸状,再加上一张巧嘴,总能轻松完成任务,把人类哄到天上,美滋滋地和溯行军拼命去了。

但是这两招好像对面前的这个人不太管用。

“大人,生命里还有很多未知的东西值得您去探索,请不要轻易放弃它。”

“对啊,我在探索死亡。”,不知道是不是吸煤气吸傻了,青年的回复画风清奇。

——冷静点,狐之助,这不过是个问题儿童,他吃过的盐还没你骗的人多。

“大人,就冲着我这么可爱的相貌,您也应该对生活抱有那么一丝丝憧憬吧。”

“你脸挺大啊。”

——别拦我让我撕了他。

这下狐之助彻底头疼起来了,往常这种人类不愿配合的情况下只要一走了之,再向时之政府报告说「性格危险,随时有失控的可能」就行了,它目睹过很多次,高层会取出一只毛笔,在这人的名字上面打个叉,旁边写上字——自此就再也不必与这人打照面——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。

可是只有这个人不行。

来到现世之前,上层曾反复强调过「必须带回来这个人」,虽然尚未说明原因,但既然是特殊指令,就要特殊对待。

狐之助不动声色地摸了摸胡子,开始思考对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战扩出小酒鬼啦!!!激动之下写了这篇文。

闻到阴谋的味道了吗【没有

这个婶一定是股泥石流【笃定

评论(6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