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天效法厚德光大后土皇地祇到底能写多长我很好奇

何时眼前突兀见此屋 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

【】翻出来了以前写的东西


黄昏,逢魔时刻。

「我——」
青年缓慢地踱行在田园小径中,此时下着细雨。

「我曾经——」
雨水激烈地叫嚷着,随后进入到泥土里去了,和它们仿若情人似的拥抱。

「我曾经有四次拯救——」
裤腿上满是污泥,粘稠地贴在皮肤上,但他还是在驱使着自己的双腿,不厌其烦地下达着行走的指令。

「我曾经有四次拯救我自己——」
寂静之上有歌声,它在空中流动,甜蜜到让人心悸。

「我曾经有四次拯救我自己的机会。」
远方初乍微光,生命之外再无希冀,灵魂升腾至另一维度,瞥见了他穷极一生都无法感受到的东西。

思想浩瀚无边,他唯有独自面对波澜壮阔的生命。

歌声戛然而止。

雨水戛然而止。

寂静戛然而止。

生命戛然而止。


 end.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我是文青【放屁

评论

热度(5)